寫到第三天,會有一種不曉得要寫什麼的慌亂,這點子也想寫,那個點子也想寫。

 

開了檔案,刪了又改,最後決定繼續寫斷捨離的心路歷程以及體悟,畢竟斷捨離的作者山下英子的也是從生活整理寫到心靈整理啊。(所以跟隨成功者的腳步就對了)

俯瞰力

 

自從小試牛刀丟了說明書之後,真的會有一種挑戰自我成功的感覺。開始蠢蠢欲動,想要大顯身手,打算趁著2011年末,提早過年大掃除,這種清雜物的活動,最好各管各的,才不會有「我的寶貝是你的垃圾」的情況發生。

斷捨離

斷捨離

 

一開始langlangHigh,某個小朋友則是非常機車潔癖地堅持要帶著手套,丟自己製造出來的東西。不多不少,一個週末整整二個天,從早到晚,最後丟出來這麼大一堆。

 

清出一張從台南跟著我到新竹,從學生到現在的矮桌,照片中被langlang的「萬一有一天要賣鏡頭而留著」的鏡頭盒子、3C包裝盒、Randy的玩具紙盒蓋住,看不太到。數大落雜誌文件、Randy幼稚園的學習單、作品,我的L號衣服一大包二小包,還有四袋垃圾。

 

送走一台空氣清靜機、一台陶瓷電暖器、一台微波爐。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