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Randy以最快的速度洗澡、吹乾頭髮,吃晚餐,再喝完一杯奶昔,刷完牙,立刻抱著工具箱組,去按對面鄰居的門鈴,打算外宿,夜不歸營,有年齡相近,個性相仿又投緣的玩伴真好。媽媽內心的OS是:乖孩子快去玩吧,媽媽才能趕作業發文啊。

 

昨天一群彩虹媽媽帶著孩子,冒著風雨,體諒我帶著米米妹出門不便,特地更改聚會地點,來到我家。

 

客人來之前的打掃工作,全部交給Randy,這隻蒸汽拖把真是家庭小型男主婦的好利器,不用一直洗抹布、擰抹布又有高溫蒸汽殺菌,重點是拖過沒有水痕,木頭地板三秒就乾。

 

在我們家,只要有客人來,Wii可以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這一群小孩玩瘋了。

 

Dolphin的孩子在家自學,出門走到哪裡,哪裡就是教室。

 

感謝專業又美麗的廚娘拎著菜,來我家大顯身手,哈哈,我家冰箱全空,剩下的炒板條夠我家再吃一頓哩。


 

 

我家的小鍋子,菜都滿出來,還要分兩次炒。

 

有如天秤颱風的風力一般,板條、豆乾一下子就被掃光。

 

吃太飽,一起來跳鄭多蓮吧。


 

閒聊到Kimiko的身材,大家一時興起,輪流量起自己的體脂肪。

米米妹旁白:對,我知道大家都在吃飽飯,又灌了好大杯水才量體脂,想要上訴,還是想知道自己的筋肉量,歡迎來找我唷。

 

轟趴結束後,所有的杯盤碗筷通通進洗碗機,今天早上驗貨,都比手洗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