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Open

(圖片來源 http://shadesofgreendesign.com.au/famous-logos/)

 

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舉辦,基於去年的babymoon對這個城市的印象非常好,頗為懷念這個城市的氣氛。加上langlang對於網球還算能打,我們一家,除了米米妹之外,便趁著過新年的假期看了好幾場精彩的球賽。

 

(圖片來源 http://www.australianopen.com/en_AU/news/galleries/players/atpd643.html?start=15)

尤其看西班牙蠻牛 Rafael Nadal 對上塞爾維亞的 Novak Djokovic 的冠軍爭奪賽,那可是一場挑戰人類體力極限與球技的競賽啊。

 

Randy跟著看幾場比賽下來,小男生運動細胞開始活躍起來,纏著想打網球,咳,在爸媽的極力誘騙勸阻開導之下,才認份接受一樣也是Tennis的Table Tennis。


賀寶芙公益棒球賽

接下來三月及六月,看了兩場棒球賽之後,Randy又深深陷入在球場看台上拿著加油棒喊安打的振奮感。

 

 

 

棒球

第一次看棒球的Randy超High

賀寶芙盃

只要放學寫完功課天天巴著我或langlang在家裡練傳接球, 是的,不用懷疑,就在我家客廳

 

桌球

小學生的第一個暑假,各種琳瑯滿目的夏令營,Randy自己挑了桌球參加,沒幾週的時間,接發球姿勢還煞有其事,嗯,有專業教練指導果真有差。

 

棒球

週末則是丟棒球。

 

Randy學校的暑假作業,主要分成三大項:運動、家事以及閱讀,每天檢核。看來運動應該是Randy暑假作業中完成度最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