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小學的返校日,沒想到我的人生居然也會有這麼期待開學的日子,哇哈哈,我要出運啦~~啦~~啦~~


一大早便押著Randy,整理所有的暑假作業,採買文具。


以自己去年整整一年當晨光媽媽的經驗來看,開學的第一個月是最可怕的,小朋友的心還漂浮在假期無拘無束的空氣感裡,光是想像一群小蘿蔔頭喧鬧,久未見面的興奮,要班級老師把孩子的心定在教室裡,確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決定來複習一下彭菊仙的小一新鮮人的教戰守則雖然說男女沒有分別,但是天生上的,小男生需要以目標、動作為導向,收書包這個指令,要拆解成把鉛筆收到鉛筆盒,再把鉛筆盒收到書包裡,光是準備開學這件事,我們家也因此忙個半天。


總之呢,媽媽以無比雀躍的心,灑花瓣加愛心為Randy的小二生活加油。

 

↓矮油,我媽真的太快鬆一口氣耶,因為我哥上學之後,輪到我上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