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365有一股過往懷舊的味道。

 

這一發斷捨離寫的是斷自己的收藏癖,捨棄過往的記憶,脫離假掰文藝青年的人生。

 

↓首先是整理CD,拍攝日期是2011.12.25耶誕節喔。

 

當然整理這種有意義的工作,我兒Randy鐵定會幫忙,有些實在很久遠的ABBA、Village People等,早就斑駁掉漆(是這樣說嗎?)這次不戴手套不行。

 

依照『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這本書作者提到的丟書準則,只看封面不看內容,最後我們留下這一堆,還依照古典、電影配樂、人聲初分,再依唱片公司分類。不整理不知道,我家光是韋瓦第的四季就有3個版本(我又不是版本控),還有一堆空殼找不到CD。

 

↓留下來的

 

↓丟了有一整大咖的IKEA藍色環保袋

 

這次手殘做錯事, langlang 得知我誤丟了他的青春偶像鄭怡之後,露出一臉哀悽的表情,讓我頓時很愧疚。

 

有了之前丟CD的經驗,過幾個月後的今年,我自個整理這些藝文表演的節目手冊、傳單、海報就上手多了。

 

先把捲著的海報一張一張攤開,貼在牆上,用相機拍下來,然後回收。以前學的劇場燈光講義也跟著一起丟。


↓留下來的節目手冊

 

有『春鬥2002』、『春鬥2004』、『春鬥2005』、『在那遙遠的星球,一粒沙』。自己也忘了為什麼沒看春鬥2003耶,結婚嗎?

還記得那一年我看的『花季未了』,由劉若英出演主角,演得活靈活現,不慍不火,人也好正。還有『張愛玲,請留言』是口齒留香,餘味無窮的好戲一齣。就算沒有節目單也留在腦海中的,這就兩部。

 

同場加映我很愛的編舞家伍國柱,可惜英年早逝,春鬥沒他以後,我也不看了。

http://playphoto.net/mt/archives/0000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