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連續發文一定會遇到生日、紀念日。今天就是這麼一個日子。

 

↓九年前拍的婚紗照

wedding photo

 

我就是很愛這種黑白照片,因為去除色彩的干擾之後,很多光影、影像的細節,人物的神情都變得很純粹,更為濃縮,我也很愛這種從兩個人開始,一起建造一個家的感覺。

 

再回過頭去看自己寫過的紀錄。http://playphoto.net/mt/archives/000018.html 哎唷喂呀,連自己都好感動。

 

以前寫的這一句「一段一段故事累積成生命的厚度」,現在來看也是很有感觸,林聲老師的黃金印象賣的是將故事影像化,是新人們從交往到訂終身的故事。賀寶芙也是說故事的行業,說的是人們怎麼變瘦、變美、變健康,說的是人們突破限制自我成長的故事。同樣都會讓人的心變得柔軟又堅強。

 

九年的時間,不短也不長,累積下來,孩子也生了兩個,僅管我今天早上揹著米米妹到Randy的班上當晨光媽媽,接著又是彩虹媽媽,身體雖然疲累,寫完這篇365,嘴角卻是上揚的。

 

我一定要跟langlang說:「謝謝你,為我們家的付出!」未來,我們一起創造更豐盛精彩的人生!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