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沁月坐完月子之後,把米米妹接回家,我跟langlang兩個偽新手爸媽,不論在沙發或是在主臥大床上換尿布,都手忙腳亂卻找不到尿布的窘況,而且剛坐完月子的腰為了換尿布,一天得彎好幾次,如此凹來凹去,很不舒服。

 

上網查哪裡有賣尿布檯,出來都是以國外居多,最後總算看到IKEA有二款,坐完月子出關沒幾天,我們立刻去IKEA扛了尿布檯回家。

 

這是一開始的使用狀況。

旁邊的籃子也是在IKEA買的,原本想拿來放換下來的尿布,後來發現日積月累,便便的味道越來越重,才發覺這樣是不行的。底下原本堆著尿片以及溼紙巾,收納籃裡則是放衣物以及浴巾。

 

這是最近的樣子。

米米妹會爬會站著搬東西之後,很多東西都收起來,把衣物籃挪到上一層,下層就擺一些布玩具,斷捨離之後,多出一個收納籃,就給米米妹練習收玩具跟收衣服。紙巾放在側邊的小籃子,是跟沁月買乾的不織布,沒有添加抑菌劑、漂白劑,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這幾天在研究Randy的寫字椅,發現原本就很中意的Stokke也有出尿布檯耶,可以從小baby用到上學都沒問題。

↓陪著孩子成長的椅子  http://www.pt/grow.aspxstokke.com/highchair/tripp-trapp-product-conce

↓陪著孩子成長的尿布檯 http://www.stokke.com/nursery/stokke-care-changing-tabl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