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大會中,一看到這張大扛棒就好有感覺,這兩位靈魂人物一路帶領賀寶芙,從1980年的一杯幫助人們管理體重的營養奶昔開始,走到現在的2012年,遍布全球84個國家,目標是打造賀寶芙成為全世界最頂尖的營養補充品品牌。

 

 

為什麼馬克休斯一個輟學的年輕人可以那麼的有遠見,以及熱忱,為全球數百萬人帶來均衡營養?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064933348030&set=t.724833029&type=1&theater

 

 

加上現在的執行長 Michael O. Johnson 是位超強品牌打造者,結合他自己對於運動的熱愛,藉由贊助世界級的運動選手,每天使用賀寶芙產品,透過高效能的營養來幫助他們獲得最佳的運動表現。將賀寶芙的名字推向全世界。

 

 

 

這次的特邀講師Bea Bos説有次她在法國渡假,在小路上看到一位從頭盔到車衣,腳踏車通通都是賀寶芙logo的騎士,好奇之下,停車下來詢問,居然是MOJ耶,一家公司的CEO如此以身作則,就算是在渡假也是穿著品牌 Wear Brand不遺餘力的推展品牌。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願景與領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