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老爺今天拿回來兩張健康檢查報告,一臉興奮地說數字有變好了耶,咦,效果有這麼明顯嗎?

 

http://playphoto.pixnet.net/blog/post/30176885

這一篇是langlang減重一個月的紀錄文。明明做檢查的時候,還沒有減重滿一個月啊。

 

僅管 langlang 明著講的減重理由是被同事虧說過得太好,其實經過幾次「深夜長談」之後,我才知道,他開始擔心會不會像身邊的朋友一樣,年紀輕輕因為健康方面的問題,意外去世。人生真的太多意外,失去健康也沒有本錢重來。

 

來,數字會說話,有圖才有真相。

 

BMI雖然有下降,腰圍也縮小一咪咪,但是我最擔心的卻是內臟脂肪的問題。可惜公司的健檢沒包含腹部超音波,不然會更有說服力,讓langlang更有動力控制體重。

 

 

膽固醇已經回到正常值的最上限,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也降下來,很棒唷,親愛的langlang,咱們夫妻倆一起減重,互相當啦啦隊,好嗎(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