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Randy從小就是個不愛特殊濃重氣味的小孩,蔥、洋蔥、芹菜不吃、魚有腥味不吃,僅管知道吃魚有很多好處,卻怎麼樣都不賞光吃我煮//烤的魚,有次去mowow家,Randy居然一口接一口吃起魚來,讓我很震驚。

 

至於米米妹,目前沒有表現出任何偏好,但看這小妞吃魚油的奮力模樣,大概也是不吃腥的小兔子一枚。

 

不良煮婦我聽完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Louis Ignarro的分享之後,激起一時的熊熊鬥志,想學今年已經71歲的老人家Dr. Louis Ignarro天天吃魚跟魚油,沒想到卻成了這副德行。

 

 

賣相慘不忍賭,只好全進了自己的肚子之外,原本用了三年的Fissler不沾鍋的邊邊早就會黏鍋,沒想到經過這次煎魚事件後,更是雪上加霜。

 

僅管朋友們都安慰我這不是技術的問題,紛紛提出解決之道。就像鞋子要有兩雙以上輪流替換一樣,煮婦的鍋子也需要兩個,上網找代購買Woll鍋,一個月的時間咻地過去之後,包裹飄洋過海來到我家。

 

↓包得很嚴實,一層又一層的泡泡紙

 

↓裡面的內容物,那隻贈品木鏟應該會被丟進垃圾桶吧。

 

↓立刻開鍋小試身手,先煎個蔥抓餅,

 

↓沒放油卻逼出一堆油喔~喔~喔~煎得恰恰的,有香有脆,好好吃。

 

至於煎魚,嗯~~我等虱目魚條到手再來試試。

 

↓同場加映,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Louis Ignarro的養生之道。

 

擷取自http://healthiswealth.net/index.php?/doctors-orders/archives/dr._louis_ignarro_why_i_chose_herb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