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正要發文之時,坐在我對面整理照片的langlang拍拍他的肚子,說好想吃東西唷!

我說:「太棒了,再去喝一杯奶昔吧。」千千萬萬不要餓肚子。

 

話說langlang自從七月底跟前同事們爬完雪山之後,某一天,靜靜地飄到我身邊,毫無波瀾地跟我說,不用準備他的晚餐,他要開始喝奶昔。

 「啥?為什麼?」

langlang扭扭捏捏,在我追問之下,一點也不爽快地,終於把原因說出來。

「就是爬雪山的時候,同事虧我說最近過得太好………」

 

↓沒圖沒真相,那時候的臉好圓,身體年齡測出來有50歲耶。

我嫁給老頭了呀!

 

想要有效,決心最重要。

 

身邊有啦啦隊也很重要,langlang第一個月已經減掉4公斤了唷。

 

 ↓目標是要找回那一年跟我結婚的男人,真的很帥氣讓人心動。

親愛的,我會幫你找回青春的。(拍胸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