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對總裁夫妻在新加坡風雲盛會時的訓練,已經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就連坐公車去吃新加坡叻沙的途中,遇到一群從紐澳來的夥伴也很開心地哈哈地學起她的笑聲來,說很愛她。

 

這次在澳門的會議上再度看到他們夫妻上台,實在倍感親切,這次他們上台的分享內容,更是讓人感動掉淚。

 

先生Marvin 13年前是個銀行雇員,因為金融風暴,銀行倒閉甚至連遣散費都沒拿到。2個半月的時間減去13公斤。


太太Marina 很喜歡吃東西,任何時候都在吃,她也是個性情中人,高興時哭,傷心時哭,肚子餓的時候也哭。她出生自貧窮家庭,跟媽媽在街上賣炸雞,賣不掉的只能全吃進肚子裡,當然就一路胖成左邊這種樣子。

一開始減重的頭幾個個月,體重不減反增,Marina 說因為用產品之後,睡眠更好,精神更好,活力增加,也吃更多啦~她還對教練說,要多給我一點時間減重啊,哈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

 

當他先生站在台上俯瞰全場,問大家,想知道成功秘訣是什麼嗎?沒有其他的,指了指站在他身邊的老婆,夫妻間是最佳拍檔,互相瞭解與支持,這就是秘訣。

 

訓練的尾聲,Marina說:「希望大家想起我的時候,記得我是你的朋友,記得我的臉,我的牙齒。」我想大家還會記得她可愛又爽朗很有感染力的笑聲。最後的最後她說了一句,I'll go with you!這正是Jim Rohn最常在訓練末尾講的一句話啊!我永遠與你同行!

 

我真的很幸運地在中場休息時間跟Marina夫妻拍到合照,我斗膽問說,可以抱她一下嗎?她一邊抱著我,一邊說,We are friends. 整個很有愛的風範。

 

↓這張照片讓我很興奮,見人就說我跟Marina總裁拍到照片了耶。也要謝謝不認識的夥伴在我相機沒電時,幫我拍照,還寄檔案給我。肝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