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小妞吃飯是一件很容易讓人喜悅的事,米米妹好像正在玩遊戲一樣很樂在其中。

 

↓吃到滿頭大汗,堅持一定要KO花椰菜。

 

這個月以來,我會在米米妹吃完食物泥之後,「賞賜」給米米妹一碗很稠的粥或是一碗吻仔魚或是一碗蔬菜末,讓米米妹開始學著用工具吃飯。

 

↓很稠的粥才不會湯湯水水,掉滿地啊!

 

自從我開始有自覺地斷捨離塑膠製品後,原本還雄心壯志想太多給米米妹用磁盤練習,但是摔破二個磁盤之後,娘親我才終於清醒過來,想起來家裡還有鐵碗耶。

 

米米妹往往一開始興緻勃勃,拿著湯匙在碗裡攪來攪去,到最後還是用手拿起來送進嘴巴比較快。

 

所有的儀式完成之後,還會來杯植物奶,確保一天的營養都有補足。

 

↓最愛在媽媽準備飯菜時,爬到墊子上一起參與。偶而還偷吃一口。

 

 

↓不愛自己的水杯,用媽媽的2000cc大水壺喝起來比較過癮。

 

知道出門一定要穿鞋,若是趕著出門接Randy下課,想偷懶帶著米米妹赤腳出門可是不行的,這小女生將來有潛力成為蜈蚣女啊。

 

 

至於走路啊,米米妹從六個月大像毛毛蟲蠕動前進,七個月開爬,直到最近開始勇敢一點點,肯放手學走,只能說每個小孩開竅的速度不一樣,不是不會走,而是還不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氧氣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